close

最近的想法都好負面

再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得憂鬱症阿

我明明不想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可是偏偏我

就是會去想

我這麼在意別人

到底要幹嘛阿

是想要大家都喜歡我嗎?

還是要當個大善人...

或許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讓我變得很敏感吧

總覺得自己在裡面

是處於非常尷尬的狀態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變雙面人了辣

我不要~

可是又不能攤牌

怕會發生不可預測的後果

就因為這樣

我好累.....

累得不是身體上的

是心理上的

精神上的

我乾脆去買個面具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

要用什麼表情來面對

還可以變換多種面貌

但是會嚇到人....

要怎樣才能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好難喔~

我放不開

自己真的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需要改進

我的想法也需要改改

我覺得自己想法很怪

或許我真的該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出國開開眼界

看看別的國家的風俗民情

我不想困在自己的小圈圈中

我想認識很多的人

吃很多好吃的

玩很多好玩的

做我想做的

但是因為別人的眼光

別人說的什麼話

我就會開始亂想

就會開始退縮

然後為自己找很多藉口

來掩飾自己的不勇敢

我知道那都是

自己在騙自己

我就像在別人的言詞裡

隨波逐流的過活一樣

真的很容易就動搖

是對自己沒自信吧!!

因為自己太平凡..

我希望

這世界

多一點真實

少一點虛偽

但是很難吧!!

我自己就做不太到了...

太誠實有時也會傷害到別人

哀...

做人真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