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滿堂啊!!今天~

從第一節到最後一節整個滿滿滿...

本來下午有兩節是沒課的

可是!!

今天!!

考了日檢三級的模擬考

搞到6點才考完

考完很累

早上就頭昏昏了說

幸好中午睡了一下!!哈~

因為下午兩節英文課咩

不睡一下不行

可是

睡到一半

接到了一通電話

說今天的英文課要聽演講

哇咧....

講的題目是:多采多姿的人生

聽得我都哭了...

還假裝看書一邊偷擦眼淚

奇怪的是

好像沒有人哭ㄟ

我也不知道在感傷個什麼勁

可惡!!

 

影響我下午考試的心情= =

哀...

年紀越大越容易哭嗎??

以前忍得住眼淚

現在是ㄆ一ㄚ的掉眼淚

真是的.....

結果

模擬考我考了270分

雖然是過了...

但是我目標是300分以上說

真討厭....

還剩下最後一個禮拜!!

要加油阿~(自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